回到頂部

三位至尊影迷歸位,榮耀之戰再掀波瀾

CCTV節目官網-CCTV-4 中文國際頻道《環球影迷大會》 來源:央視網2018年03月02日 10:25 A-A+

世界電影百科,全球影迷狂歡。

由CCTV4中文國際頻道重磅打造,全球首檔電影文化競賽類節目《環球影迷大會》將於本週六晚11點播出第十三期。

各路大咖坐鎮影迷大會,導演韓三平、製片人于冬、中國電影家協會分黨組書記張宏,專業嘉賓謝飛、尹鴻、高山將與您一起見證榮耀影迷的誕生!

經過十二期的層層選拔,最終有3位至尊影迷進入到《環球影迷大會》的年度總決賽,本期節目以致敬經典為主題,獲勝者不僅有機會獲得豐厚的獎品、更有“榮耀影迷”榮譽稱號以及2018年金雞百花電影節邀請函等著勝出者.

花樣年華:那些不容遺忘的時光

1

歌手尚雯婕開場獻唱經典電影配樂,帶您回到那段經典的膠片世界。

法國電影理論家路易.德呂克曾創造了 “cinéphilie(迷影)”一詞來形容一個群體對電影的獨特迷戀,影迷和那些偉大的影片一樣終究會成為了電影史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成為彼此生命維度的延伸,品味《被遺忘的時光》。

當你甘心把一段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交予電影,它又怎會辜負你的《花樣年華》。

1

本期節目以“致敬經典”為主題,謝飛導演現場親述《香魂女》創作經歷,緣起三大國際電影節的中國文化電影二十年成長史。

專業嘉賓尹鴻,高山繼續帶來精彩的題目解析,與您共讀國際影史經典,從格裏菲斯到阿巴斯,帶您穿越影史,品味光影。

更有現場新鮮爆料:各路大咖不僅僅是中國電影“幕後英雄”,銀幕上也少不了他們的身影,本期嘉賓導演韓三平、製片人于冬將為大家講述《尋槍》、《桃姐》精彩的幕後故事。

1

心目電影院創始人王偉力現場為大家聲情講述《肖申克的救贖》安迪出逃段落。光影之外的影片又將有怎樣的魅力呢?本期《環球影迷大會》不容錯過。

榮耀之戰 今夜點燃

本期,已在前十二期成功晉級的的三位至尊影迷,將進行榮耀影迷的爭奪,Ta們分別是:

執著夢想的影評人木易

執著夢想的影評人木易

不忘初衷的平面模特劉然

不忘初衷的平面模特劉然

暖係理工男劉志斌

暖係理工男劉志斌

Ta們需要各自選擇一名已經在比賽中止步的選手作為返場搭檔,強強聯手,激烈程度升級。

三位至尊影迷究竟會選擇哪位選手作為自己的搭檔,他們又將會産生怎樣的“化學反應”,最終又是誰能夠捧得大獎,加冕榮耀,本週六即將揭曉!

本週六(正月十六)晚11點《環球影迷大會》在CCTV4中文國際頻道等著您!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