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2017年全國農耕健身大賽(二) 20180227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27日 15: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7年10月26日,全國農耕健身大賽在素有“農業上郡、贛西糧倉”之稱的江西宜春盛大開幕。CCTV-7《農廣天地》欄目為此精心打造了春節特別節目——《2017年全國農耕健身大賽》。來自國內的19個省、市、自治區的25支代表隊,還有來自12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參賽選手,37支隊伍,280人,群雄匯聚。在本集節目中,就將為觀眾展現一場對體力和耐力進行大考驗的比賽。搶收稻穀,躲避障礙、彎弓射箭,在曬場收谷,戶外狩獵這幾個項目中,到底哪支隊伍會技高一籌贏得比賽呢?比賽現場,又有哪些快樂的事情發生?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農耕健身大賽的比賽現場,去共同感受精彩的賽事。

播出時間:2018年2月2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27日 15:4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7年10月26日,全國農耕健身大賽在素有“農業上郡、贛西糧倉”之稱的江西宜春盛大開幕。本集節目將為觀眾展現一場對體力和耐力進行大考驗的比賽,包括搶收稻穀、躲避障礙、彎弓射箭、在曬場收谷、戶外狩獵等多種項目。請您跟隨節目,一起走進農耕健身大賽的比賽現場,去共同感受精彩的賽事。(《農廣天地》 20180227 2017年全國農耕健身大賽(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