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2017年全國農耕健身大賽(一)2018022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26日 17:0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7年10月26日,全國農耕健身大賽在素有“農業上郡、贛西糧倉”之稱的江西宜春盛大開幕。此次大賽由江西省體育局、江西省農業廳、江西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江西省紅十字會、宜春市人民政府主辦。比賽內容精彩紛呈,涵蓋了華夏五千年農業文明歷程的五人龍舟、荷塘採蓮、車水抗旱、戶外狩獵、曬場收谷、同心鋸木,魚塘抓魚等比賽項目。來自國內的19個省、市、自治區的25支代表隊,還有來自12個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選手參賽,37支隊伍,280人,群雄匯聚。為了全面記錄此次農耕大賽的精彩賽事,更是為了將我國傳統悠久的農耕文化加以傳承。為此 CCTV-7《農廣天地》欄目精心打造了一檔春節期間播出的特別節目——《2017年全國農耕健身大賽》賽事集錦 。在本集節目中,將要為觀眾展現的是我國民間一項傳統的民俗活動——賽龍舟,和傳統農事活動——車水抗旱這兩個項目的比賽現場情況。不僅有中國人參加,還有外國選手同臺競技,這到底是一場怎樣的比賽呢?他們又能玩出什麼樣的新高度?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帶您走進激烈的農耕健身大賽的賽場,去共同感受賽事的緊張與精彩。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26日 17:0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7年10月26日,全國農耕健身大賽在素有“農業上郡、贛西糧倉”之稱的江西宜春盛大開幕。比賽內容精彩紛呈,涵蓋了華夏五千年農業文明歷程的五人龍舟、荷塘採蓮、車水抗旱、戶外狩獵、曬場收谷、魚塘抓魚等比賽項目。(《農廣天地》 20180226 2017年全國農耕健身大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