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回家過年 2018全國關愛老年春節大聯歡 2018022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25日 20: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晚會分為“關愛”、“傳承”、“希望”三個篇章,節目組選擇了不同年齡、不同界別的老年代表,以送“福”的形式呈現。主持人將“福”字送給97歲高齡的表演藝術家于藍、82歲的農科院專家黃春元以及在場的觀眾。晚會展示了老有所養、老有所得、老有所為的精神面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25日 20: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晚會分為“關愛”、“傳承”、“希望”三個篇章,節目組選擇了不同年齡、不同界別的老年代表,以送“福”的形式呈現。主持人將“福”字送給97歲高齡的表演藝術家于藍、82歲的農科院專家黃春元以及在場的觀眾。晚會展示了老有所養、老有所得、老有所為的精神面貌。(《回家過年》 20180225 2018全國關愛老年春節大聯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