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中國武警

《中國武警》 20180225 中國武警基層紀事 不一樣的年夜飯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25日 23:5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25日 23:5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武警廣西總隊柳州支隊柳城中隊炊事員陳俊傑廚藝精湛,尤其擅長做面點。春節就要到了,陳俊傑準備給戰友們打造一桌色香味俱全而且戰友們沒有見過的年夜飯。陳俊傑從開始的廚藝菜鳥到如今中隊的“首席”大廚,一路走來都有媽媽對他的鼓勵和幫助。眼下雖然不能和媽媽一起過春節,他準備專門雕刻一朵玫瑰花,通過微信傳給媽媽,為媽媽送上春節祝福;三江侗族自治縣的中隊官兵,春節前在忙活著一件“大事”,他們要邀請侗族“兵媽媽”趙冬連來中隊吃年夜飯。其實以前的春節,“兵媽媽”都是邀請中隊官兵到自己家吃團圓飯的。為了讓兵媽媽過好這個年,他們為兵媽媽準備了許多秘密的春節禮物。 (《中國武警》 20180225 中國武警基層紀事 不一樣的年夜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