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不一樣的年味(上) 20180221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21日 16:1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春節是中國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傳統佳節,過年吃什麼便成了春節裏非常重要的課題,即使是在生存環境頗為嚴酷的地方,人們也會想方設法,竭盡所能,給年味一個超乎想像的美好交代。《農廣天地》春節特別節目《不一樣的年味》攝製組第一站就來到了中國的最北端——黑龍江省漠河縣。這裡是一片寂靜而隱秘的極寒之地,在這裡,漠河人要度過八個月的漫長冬季,冰天雪地裏,食材非常地匱乏。那漠河人究竟會變出什麼神奇的食物,來裝點寒冬臘月裏的新年餐桌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就將到我國的最北端,去尋找漠河人精心儲藏的一份份春夏之鮮;到鄂倫春族的撮羅子裏,體驗一頓原生態的狍肉大餐,感受他們曾經的遊獵豪情。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21日 16:1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春節是中國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傳統佳節,過年吃什麼便成了中國人非常重要的課題,即使是在生存環境頗為嚴酷的地方,人們也會想方設法竭盡所能給年味一個超乎想象的交代。生活在中國最北端的漠河人,會用什麼奇特食材來裝點年味餐桌?敬請關注。(《農廣天地》 20180221 不一樣的年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