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雪菊花開果飄香 201802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10日 09:5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一處農業生態園裏的優質農産品雪菊、藍莓和草莓的質量安全生産情況。農業生態園坐落在普蘭店區楊樹房鎮的清水河村,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這裡的時候,恰逢當地正在舉行“大連市普蘭店區第二屆雪菊文化採摘節”,宴會上的各項精彩表演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駐足觀看。主辦方安排了多項活動,這其中就包括帶有雪菊元素的歌舞表演、雪菊産品展示、雪菊茶藝展示。雪菊,屬菊科,又名兩色金雞菊,學名蛇目菊。生態園所處的清水河村環境優美,空氣清新,而且這裡遠離喧囂都市及工業污染區,為雪菊種植提供了良好的生長環境。如果説中老年人比較偏愛雪菊的話,那麼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另外一種農産品藍莓了。藍莓樹體相對較矮,抗寒力強,一般可抗零下35°的低溫,非常適合北方寒冷地區栽培。生態園一年四季可供遊客觀光采摘,記者前來採訪的時候正值草莓成熟上市的季節。草莓作為一種典型的漿果,內含豐富的維生素、果膠、花青素以及各種微量元素。本草綱目中記載,草莓可以潤肺、健脾、補血、益氣。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欄目記者,去到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的農業生態園裏,參觀體驗現代農業所帶來的不一般的驚喜感受。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10日 09:5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介紹了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區一處農業生態園裏的優質農産品雪菊、藍莓和草莓的質量安全生産情況,參觀體驗現代農業所帶來的不一般的驚喜感受。農業生態園坐落在普蘭店區楊樹房鎮的清水河村,當地正在舉行“大連市普蘭店區第二屆雪菊文化採摘節”,宴會上的各項精彩表演吸引了大量遊客前來駐足觀看。(《農廣天地》 20180210 雪菊花開果飄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