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4 記住鄉愁第四季

《記住鄉愁》 第四季 第二十六集 眾埠鎮——能舍天地寬 201802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06日 21:3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6日 21:3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位於江西省樂平市的眾埠鎮,在青山的環抱下已經走過千年的時光。建節水緩緩流淌,經年不息地滋養著這片土地,造就了一處“富庶東南鄉”。又是一個年終歲末,這座千年古鎮迎來了最歡騰的時刻。古鎮的街巷中,禮花綻放、鞭炮齊鳴,一條綿延幾百米的龍燈穿街走巷,宛若蛟龍出海,又似銀河落地。幾百年來,龍燈在古鎮穿梭往復,宛如連通歷史和現實的紐帶,讓傳統的文化在這片古老的土地上世代傳承,生生不息。(《記住鄉愁》 第四季 20180206 第二十六集 眾埠鎮——能舍天地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