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種植稻茬麥 老楊有高招 20180206

來源:央視網2018年02月06日 16:5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我國南方的稻茬小麥,過去在人們眼裏就是“低産田”的代名詞,如今隨著糧食種植專業化、職業化,讓稻茬小麥産量高一點就越來越成為種植戶的期待。本片主人公江蘇省農業科學院的楊四軍研究員,人們叫他老楊,老楊和他的技術人員,總結了幾個種植稻茬麥的高招。經過不斷的試驗,老楊和他的科研團隊讓稻茬小麥的産量翻了一番還多,這樣一來就受到了稻茬麥地區專家和技術人員的關注。如今,他們還把這些高招總結成了一項技術,向稻麥兩熟區的種植戶朋友們推廣。那麼,老楊在稻茬麥上都有哪些高招兒呢?他又是怎樣讓低産田變成了高産田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秘老楊的“高招”。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2月06日 16:5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我國南方的稻茬小麥,過去在人們眼裏就是“低産”的代名詞,如今隨著糧食種植專業化、職業化,讓稻茬小麥産量高越來越成為種植戶的期待。本片主人公江蘇省農業科學院的楊四軍研究員,和他的技術人員,總結了幾個種植稻茬麥的高招。經過不斷的試驗,老楊和他的科研團隊讓稻茬小麥的産量翻了一番還多。(《農廣天地》 20180206 種植稻茬麥 老楊有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