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黎苗之鄉的奇異水果 20180115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5日 21:0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這裡有似大片一般的熱帶雨林。在這裡,欄目記者領略了熱帶雨林的獨特風情,體驗了高空滑索的驚險刺激,並從當地人那裏了解到,在保亭的熱帶叢林之中,還有很多富有地域特色的農産品,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紅毛丹和諾麗果。隨後,記者就來到了紅毛丹的種植園,跟當地紅毛丹種植協會的技術負責人詳細地了解了紅毛丹的生物學特性和日常管理,並體驗了採摘的樂趣,品嘗了紅毛丹的味道,最後還跟當地的大廚學習了紅毛丹沙拉的做法。緊接著,記者又來到了諾麗果的種植園,海南大學熱帶農林學院的教授詳細地向記者介紹了諾麗果果樹的生物學特性和獨特之處,以及諾麗果的營養價值和吃法。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紅毛丹和諾麗果的生産情況。播出時間:2018年1月1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5日 21:0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攝製組來到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帶您一起體驗驚險刺激的旅遊項目——高空滑索,品嘗當地的奇異水果。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收看。(《農廣天地》 20180115 黎苗之鄉的奇異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