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膽小鹿帶來膽大財 20180112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2日 2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朋友們講述的是黑龍江省鶴崗市的80後小夥王立果,通過養殖梅花鹿成功實現創富的故事。在2012年,一次到 藥店買藥的經歷讓王立果發現了幹鹿茸片的商機,隨後他開始養殖梅花鹿。可養殖過程卻是意外不斷,東北的鹿到南方出現了水土不服,竹林養鹿出現死亡。看王立 果如何迎難而上,憑藉過人膽識和謹慎心細不斷化解危機,在短短3年的時間裏創下了千萬財富。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曉答案。

播出時間:2018年1月1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2日 20: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向觀眾朋友們講述的是安徽省潛山縣的小夥王立果,通過養殖梅花鹿成功實現創富的故事。看王立果如何迎難而上,憑藉過人膽識和謹慎心細不斷化解危機,在短短3年的時間裏創下了千萬財富。(《農廣天地》 20180112 膽小鹿帶來膽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