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住窯洞的梨賣出新花樣 20180110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10日 2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2年,80後小夥郭明在太原的建築公司崩了盤,欠下了鉅額外債。郭明不得不回到自己的老家——原平市東社鎮上莊村,做不需要太多成本投入的水果經紀人生意,開始代買代賣村裏的同川酥梨。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發現酥梨在外地的零售價格賣得很高,於是他開始借助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賣梨,取得了年銷售額40萬元的好成績。在2015年,一個北京客戶的下單,為他的酥梨生意帶來了一連串的連鎖反應,他的梨成功進入到了北京的高端小區,從下樹價一塊錢一個賣到了八塊錢一個。到2017年,郭明成功實現了年銷售額600萬元的財富突破。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80後小夥郭明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8年1月1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10日 20: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2012年,80後小夥郭明在太原的建築公司崩了盤,欠下了鉅額外債。郭明不得不回到自己的老家——原平市東社鎮上莊村,做不需要太多成本投入的水果生意,開始代買、代賣村裏的同川梨。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發現同川梨在外地的零售價格賣得很高,於是他開始借助微博、微信等社交平臺賣梨,取得了年銷售額40萬元的好成績。(《農廣天地》 20180110 住窯洞的梨賣出新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