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創意無極限——第二屆全國中小學生創意大賽

《看我72變》 20180103 2017全國中小學生創意大賽

來源:央視網2018年01月04日 01:1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8年01月04日 01:1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飛龍武術團》,表演:利津武跆健身俱樂部; 2、《放下手機陪陪我們》,表演:河南省信陽市第三小學; 3、《一起來跳舞》,表演:那些花兒舞蹈培訓中心; 4、《小龍的神奇之旅》,表演:北京史家實驗學校; 5、《牛仔很忙》,表演:北京優人眾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6、《雨中的霓虹燈》,表演:四川省瀘州市梓橦路小學校。 (《看我72變》 20180103 2017全國中小學生創意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