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與“茶”結緣 扶貧加“油” 20171231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31日 15: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什麼樣的作物,榨油後的可以用來洗頭?爬上爬下,他在尋找什麼?神神秘秘,他究竟又發現什麼?綠色時空即將為您揭秘。

綠色時空:與“茶”結緣 扶貧加“油” 12月31日

綠色時空:與“茶”結緣 扶貧加“油” 12月31日

福建省寧德市壽寧縣縣城韋華一家與下黨鄉王明壽一家因茶結緣,以時間點為主線,講述下黨鄉推出定制茶園,城裏人喝上了自家茶園的茶,下黨鄉村民靠茶走上了致富路。油茶種植戶陳儉在壽寧縣林業局的幫助下,從沒有産量到對未來充滿希望,通過不斷摸索總結出油茶增産對四大法寶,並帶動周邊林農致富。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31日 15: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福建省寧德市壽寧縣縣城韋華一家與下黨鄉王明壽一家因茶結緣,以時間點為主線,講述下黨鄉推出定制茶園,城裏人喝上了自家茶園的茶,下黨鄉村民靠茶走上了致富路。油茶種植戶陳儉在壽寧縣林業局的幫助下,從沒有産量到對未來充滿希望,通過不斷摸索總結出油茶增産對四大法寶,並帶動周邊林農致富。(《綠色時空》 20171231 與“茶”結緣 扶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