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傣家好味魚雞鮮 201712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7日 16:2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片從西雙版納景洪市的潑水節開始講起,以兩個當地的特色農産品絲尾鱯和茶花雞作為切入點,僅分佈在瀾滄江水域的絲尾鱯,通過混養、微孔增氧機等措施為它的生長保駕護航,野性強,飛翔能力突出的茶花雞,更適合在當地的深山老林裏散養。這兩種農産品與當地的環境、氣候、人們的生活方式有很緊密的聯絡,選取它們在生産和美食製作過程中的一些環節,展示出當地傣族獨特的人文和風情。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7日 16:2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雲南省西雙版納自治州景洪市,有迷人的熱帶風情、獨特的民族文化、柔情的傣家姑娘,尤其是每年潑水節期間,這裡更是熱鬧非凡。瀾滄江作為傣家人的母親河,給當地提供了良好的環境和豐饒的物産。(《農廣天地》 20171227 傣家好味魚雞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