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梵凈菇鮮芙蓉美 20171227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7日 21:1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印江縣位於貴州省東北部,隸屬於銅仁市。這裡背靠梵凈山,溫潤的氣候為這裡食用菌産業的發展,提供了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在當地政府的倡導下,他們把香菇栽培作為發展扶貧的主要産業,並且建立了規模化的生産基地。而在印江縣還有一種特色農産品——黔芙蓉綠殼蛋雞,這種雞下的蛋是綠色的。“黔芙蓉”綠殼蛋雞,是貴州省印江縣芙蓉村一帶的本地品種,由於下的蛋是綠殼蛋,因此,當地人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黔芙蓉”綠殼蛋雞。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通過欄目記者,來引領大家一起去認識這兩種特色農産品的特別之處。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7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7日 21:1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印江縣位於貴州省東北部,隸屬於銅仁市。地處武陵山脈主峰、佛教名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梵凈山西麓。據説在這梵凈山上長著一株10米高的大蘑菇,今天的節目裏,我們的記者便來到此處,一探究竟。(《農廣天地》 20171227 梵凈菇鮮芙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