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鴻雁高飛財相隨 20171225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5日 20: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劉鳳蓮是江西省南昌縣范湖村土生土長的農民,上世紀八十年代,劉鳳蓮通過承包魚塘成為了當地遠近聞名的萬元戶,然而在接下來的幾年裏, 劉鳳蓮再沒那麼幸運,他先後幹過很多行業,都以賠本而告終。一次偶然的機會,劉鳳蓮又發現了養殖大雁的商機,於是他花了1萬多元錢,購買了300個大雁 蛋,從此開始了他的大雁孵化養殖之路。然而養殖大雁並沒那麼容易,他先後經歷了大雁逃跑,非典、禽流感疫情,大雁滯銷等困難,但劉鳳蓮並沒有氣餒,經過他 不斷的摸索和不懈的堅持,最終使大雁養殖獲得了成功。劉鳳蓮還與旅遊景區合作,發展大雁放飛業務,開辦農家樂等,年銷售收入增加到了400多萬元,在當地 開闢了一條集生態養殖和觀光旅遊為一體的特色養殖之路。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劉鳳蓮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5日 20: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劉鳳蓮是江西省南昌縣范湖村土生土長的農民,上世紀八十年代,劉鳳蓮通過承包魚塘成為了當地遠近聞名的萬元戶,然而在接下來的幾年裏,劉鳳蓮再沒那麼幸運,他先後幹過很多行業,都以賠本而告終。一次偶然的機會,劉鳳蓮又發現了養殖大雁的商機。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劉鳳蓮的創富秘籍。(《農廣天地》 20171225 鴻雁高飛財相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