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群魚爭艷鏡泊湖 201712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4日 20:2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鏡泊湖,以群魚爭艷為主題,展示了當地獨特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風情。幾千年前,火山爆發堵塞了牡丹江古河道,形成了火山熔岩堰塞湖鏡泊湖,火山爆發不僅留下了秀美的自然景觀,也促成了湖中魚類獨特的品質。湖鯽、鯉魚、紅尾、鰲花等,都是鏡泊湖標誌性的明星水産品。美食文化也是當地的一大特色,用鏡泊湖魚製作的美食可以説是包羅萬象,層出不窮,無論煎炒烹炸哪種烹飪方式,都能呈現出魚鮮的別樣風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鏡泊湖,去看一看那裏獨特的自然美景,了解一下當地的人文風情,品嘗鏡泊湖裏的群魚美食盛宴。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2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4日 20:2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鏡泊湖,以群魚爭艷為主題,展示了當地獨特的自然美景和人文風情。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鏡泊湖,去看一看那裏獨特的自然美景,了解一下當地的人文風情,品嘗鏡泊湖裏的群魚美食盛宴。(《農廣天地》 20171224 群魚爭艷鏡泊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