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豐收中國 走進四川·蓬溪 201712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23日 21:0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週《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四川蓬溪。鄉親們用水桶、升、板凳當樂器,還能利用長條凳相互傳情,《川中大樂》鑼鼓喧天,方言土語、唱打交融。《花鑼鼓》混搭打擊樂,音樂時尚動感!小夥子手拿跳繩,在飛快旋轉的“高空滾輪”上旋轉、翻騰!鄉村好人蔣乙嘉只為了實現他12歲時的一個夢他十年磨一劍,帶領著村民從蓬溪縣貧困村一躍成為全縣首批小康村、四川百強名村。在他的身上經歷了什麼,有著怎樣的故事?《鄉村大世界》走進四川蓬溪,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歡騰的《川中大樂》

歡騰的《川中大樂》

驚悚!小夥子上演高空滾輪

驚悚!小夥子上演高空滾輪

老藝人在表演中開懷大笑

老藝人在表演中開懷大笑

男子將《花鑼鼓》搭配流行樂

男子將《花鑼鼓》搭配流行樂

洗腳盆也能做成鼓

洗腳盆也能做成鼓

主持人與演員樂器互動

主持人與演員樂器互動

首播時間:12月23日18:05分CCTV-7(週六)

重播時間:12月24日23:17分CCTV-7(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23日 21:0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走進四川蓬溪。鄉親們用腳盆鼓當樂器,方言土語、唱打交融。小夥子手拿跳繩,在飛快旋轉的“高空滾輪”上旋轉、翻騰!鄉村好人蔣乙嘉只為了實現他12歲時的一個夢,帶領村民從蓬溪縣貧困村一躍成為全縣首批小康村、四川百強名村。在他的身上經歷了什麼,有著怎樣的故事? (《鄉村大世界》 20171223 豐收中國 走進四川•蓬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