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網紅梨養成記 20171210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10日 20:5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宋峰逸原本是一家知名企業的銷售人員。但在2012年,由於父親年邁,他便辭職回到了位於山東臨沂的老家,接管了父親的梨園。因為宋峰逸曾經的工作 習慣,所以在接管梨園後便習慣性地對自家梨園目前的管理、品質、銷售水平做了調查。調查後發現,自家梨園存在著許多隱形的問題所以導致了近幾年銷量的減 少,而這也恰好是整個村莊梨園種植業的現狀。所以宋峰逸開始著手從成立合作社、改變果品品質、創建品牌、營銷推廣等各個方面入手,將土生土長的鄉村梨打造 成為了網絡上銷售量及其火爆並擁有數萬粉絲的“網紅梨”,2016年線上年銷量達到了100多萬斤,2017年開始出口走出了國門。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本片主人公宋峰逸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1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10日 20:5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宋峰逸原本是一家知名企業的銷售人員。但在2012年,由於父親年邁,他便辭職回到了位於山東臨沂的老家,接管了父親的梨園。因為宋峰逸曾經的工作習慣,所以在接管梨園後便習慣性地對自家梨園目前的管理、品質、銷售水平做了調查。調查後發現,自家梨園存在著許多隱形的問題所以導致了近幾年銷量的減少,而這也恰好是整個村莊梨園種植業的現狀。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記者就將為您揭開本片主人公宋峰逸的創富秘籍。(《農廣天地》 20171210 網紅梨養成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