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智防草莓紅蜘蛛 20171201

來源:央視網2017年12月01日 15: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智防草莓紅蜘蛛》

草莓的營養價值高,口感也不錯,喜歡吃草莓的人是越來越多,種草莓大棚的人也越來越多。以北京為例,草莓日光溫室的生産從八月下旬定植開始,一直可以采收到第二年的五、六月份。果農的收益也不錯。可草莓好吃,但紅蜘蛛難防。草莓在生長的過程當中最難防治的害蟲就是(草莓)紅蜘蛛,老是防治不住。嚴重暴發時,草莓紅蜘蛛可以把草莓整個都包裹起來,導致草莓絕收。實際的情況是農藥越打越不靈,草莓紅蜘蛛的抗藥性也越來越強。 那怎樣才能使草莓長得又大又好看,還好吃呢?有什麼好辦法嗎?中國農科院植物保護研究所的專家告訴果農朋友們要“智防草莓紅蜘蛛”。本片就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當前國內外正在推廣的用智利小植綏螨對草莓紅蜘蛛進行生物防治的具體方法。

播出時間:2017年12月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2月01日 15: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草莓的營養價值高,口感也不錯,喜歡吃草莓的人是越來越多。可草莓好吃,但紅蜘蛛難防。草莓在生長的過程當中最難防治的害蟲就是草莓紅蜘蛛。中國農科院植物保護研究所的專家告訴果農朋友們要“智防草莓紅蜘蛛”。(《農廣天地》 20171201 智防草莓紅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