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小小農場裏的“黑科技” 20171129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9日 15:3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的一個農場,在寒冷的冬天,外面大雪紛飛,但在農場裏卻是鮮花盛開、生機盎然。記者進 入農場,看到這裡不僅有養魚池,還有很多蔬菜種在石頭上,記者經過了解得知,這是魚菜共生系統,通過這個系統可以實現養魚不用換水,種菜不同施肥。同時這 個農場在控制溫度、控制病蟲害等方面,都有著自己的小絕招。同時為了提高農場的土地利用率,還在裏面搭建了氣霧栽培裝置,可以把空中的空間也充分地利用起 來。不僅如此,這個農場還種了很多的香草,相比較而言,香草的市場價格遠遠的高於蔬菜,同時香草的附加值也很多,比如用作調料、製作純露等。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的一個小小的農場裏,去看一看那裏的神秘種養“黑科技”。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29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9日 15:3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的一個農場,在寒冷的冬天,外面大雪紛飛,但在農場裏卻是鮮花盛開、生機盎然。記者進入農場,看到這裡不僅有養魚池,還有很多蔬菜種在石頭上。記者經過了解得知,這是魚菜共生系統,通過這個系統可以實現養魚不用換水,種菜不用施肥。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山東省煙臺市牟平區的一個小小的農場裏,去看一看那裏的神秘“黑科技”。(《農廣天地》 20171129 小小農場裏的“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