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豐收中國 走進四川·高縣 20171125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5日 21:3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主持人付玉龍自言“來高縣,要高興!”這剛一開場,就給大家帶來了四川傳統的變臉吐火絕技表演,一場吐火大比拼,比比誰更紅火?豆腐做成燈籠?七仙女端上來的這八道菜可是真霸道啊。 在高縣,“無鍋不過冬,無鍋不算年”,這裡的“鍋”,可是高縣土火鍋。這火鍋是泥巴做的?用泥巴做的火鍋,對人體有什麼樣的好處呢?與傳統的麻辣火鍋相比,有什麼不同呢?本週六CCTV-7《鄉村大世界》走進高縣,更多精彩敬請期待!

走進一座讓人高興的城

走進一座讓人高興的城

小夥子騎自行車跨欄

小夥子騎自行車跨欄

吐火大比拼

吐火大比拼

土火鍋您吃過嗎?

土火鍋您吃過嗎?

奇葩豆腐宴

奇葩豆腐宴

首播時間:11月25日18:05分CCTV-7(週六)

重播時間:11月26日23:17分CCTV-7(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5日 21:3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有一種民間藝術,叫“火龍盤旋”;有一種功夫,筷子穿透防盜門;有一種膽量,騎著摩托車上“天梯”。還有霸道的豆腐宴等你來!(《鄉村大世界》 20171125 豐收中國 走進四川·高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