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經典的紅苕味道 20171122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2日 22: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四川省遂寧市。遂寧,位於四川盆地中部,涪江中游,素有“東川巨邑”、“川中重鎮”、“小成都”之稱。遂寧市屬亞熱帶濕潤季風性氣候,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冬暖春早,無霜期長,適合多種農作物的生長。優越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孕育出了獨特的農産品——遂寧紅苕。紅苕是當地方言紅薯的意思。記者慕名來到了遂寧市的美食一條街,首先走進了一家肥腸粉店。聽説,這家店的粉,就是用赫赫有名的遂寧紅苕製作出來的。那麼,這紅苕粉條品嘗起來是個什麼味道?美味背後的食材——遂寧紅苕是如何生産出來的呢?524紅苕又是個什麼品種?什麼是“豆漿”有機肥?為什麼説存儲1 個月以上的紅苕最好吃?火堆裏烤紅薯是怎樣的一種美味?城市裏的大廚用遂寧紅苕都做出了哪些創新菜品?一年一度的壩壩宴上又有哪些經典的紅苕美食?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帶您前去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22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2日 22: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四川省遂寧市。遂寧市屬亞熱帶濕潤季風性氣候,氣候溫和,雨量充沛,無霜期長,適合多種農作物的生長。優越的地理環境和氣候條件孕育出了獨特的農産品——遂寧紅苕。(《農廣天地》 20171122 經典的紅苕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