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小苔蘚成就大財富 201711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20日 20: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在浙江省麗水市有一位年輕人,他叫溫從發,浙江溫州人,1987年出生,今年剛滿三十歲。溫從發在大學期間 就對苔蘚産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得到了老師的認可,開始研究苔蘚。他在宿舍裏開發出了苔蘚微景觀,掙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大學剛畢業就和同學一起開辦起了一家以苔蘚為主題的科技公司,進行苔蘚的擴繁,期間産品銷售遇到難題,合夥人離開。溫從發克服重重困難,開發出了新産品——苔玉球,上市後供不應求。緊接著,他又建起了連棟溫室擴大種植規模,並在專家的幫助下,制定了苔蘚栽培的標準化流程。溫從發和他的苔蘚,還吸引到投資公司,開發新産品,把苔蘚應用到室內外的綠化上。現如今,溫從發靠著種苔蘚,年銷售額達到了500萬元,成功實現了自己的創業夢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浙江省麗水市,看一看溫從發是如何從小苔蘚中獲得大財富的。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2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20日 20: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浙江省麗水市有一位年輕人,他叫溫從發,他在大學期間 就對苔蘚産生了濃厚的興趣,也得到了老師的認可,開始研究苔蘚。他在宿舍裏開發出了苔蘚微景觀,掙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農廣天地》 20171120 小苔蘚成就大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