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充國香桃脆 散養黑豬香 20171114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14日 20:5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充國香桃脆 散養黑豬香》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四川省西充縣,這裡的充國香桃擁有香脆甜的口感,在種植的過程中請來鴨子當管家,給桃果套袋等。採用科學方法種出的香桃,看起來漂亮,吃起來好吃,深受消費者的喜愛,經過多年的種植和發展,充國香桃慢慢成為了西充縣增收致富的主導産業。除了充國香桃,西充縣的黑豬通過山坡散養,産出的豬肉肥而不膩,吃起來滿口留香。無論是散著養的黑豬,還是挂在枝頭的脆桃,四川省西充縣的生産者們不光在種植和養殖方法上勇於創新,對於品牌打造更是有著自己的心得,在他們的努力下,更多紮根農村的優質農産品不光産得出,還能賣出去,最終成為百姓餐桌上的經典好味道。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四川省的西充縣,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充國香桃和西充黑豬的種養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1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14日 20:5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四川省西充縣,這裡的充國香桃擁有香脆甜的口感,在種植的過程中還請來鴨子當管家,給桃果套袋等。除了充國香桃,西充縣的黑豬通過山坡散養,産出的豬肉肥而不膩,吃起來滿口留香。(《農廣天地》 20171114 充國香桃脆 散養黑豬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