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加油!向未來》學霸雲集 哈佛雙胞胎姐妹花引人矚目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二季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10日 17:32 A-A+

據悉,《加油!向未來》將於本週日CCTV-1迎來收官之夜,備受期待的總冠軍爭奪戰即將開啟。節目開播以來,選手中不乏臥虎藏龍之輩。例如哈佛雙胞胎姐妹花、中國航模第一人何聰發、擁有十萬加公眾號的大學輔導員畢嘯天等。而經過往期激勵角逐,脫穎而出的十位冠軍候選人更是備受矚目。

1

1

1

如中科院少年班出身的王旌堯,18歲大學畢業,21歲研究生畢業,年僅23歲就已進入中科院工作,從小到大總是快人一步。

1

再如被奉為“學神哥哥”的16歲小學霸張哲烽,曾創造答題正確率百分之百紀錄,專業術語脫口而出,讓撒貝寧都為之顫抖。

1

1

還有航天英雄楊利偉親自幫忙試穿航天服的13歲幸運少年段禹辰,以及天才王旌堯的同門師弟王春彧。

1

1

能看到這樣一群高手過招可謂是十分過癮,不過説起這十位學霸的共同點,令人感到有趣的是他們全都身材苗條。想要看到一場高智商學霸之間的較量,敬請期待於本週日晚八點CCTV-1播出的《加油!向未來》。

1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