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小尼穿西裝拒吊威亞 學霸唱神曲反被嘲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二季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10日 16:52 A-A+

央視網消息:本週(11月12日)加油向未來》第二季將迎來收官之戰,十位素人選手將向年度科學猜想王發起最後的衝擊。除了十位摩拳擦掌的冠軍候選人,實驗過程也是趣事連連。一向性格溫和的尼格買提現場大吃飛醋,瘋狂吐槽塑料泡沫。陽光帥氣的科學實驗助理上場卻頻遭打臉全場觀眾笑成一團,小撒直呼心疼不已欲知現場究竟發生事,敬請關注本週日(11月12日)晚節目。

西裝小尼見威亞躲貓貓  帥氣降落卻遭冷落


熱心觀眾統計過這樣一個有趣的數據:在《加油2》播出的十節目中,小尼實驗道具上天”六次。小尼也開玩笑説,現在和威亞師傅都相當熟悉了。而在泡沫斜拉橋實驗“吊威亞老司機”卻突然變臉,躲在大道具後面表示抗議。原來撒貝尼兄弟特意為收官換上了正裝,西裝革履的小尼保形象拒絕上天

“小尼,我要戴上墨鏡看你下面精彩的咔碴一下掉下來。”“預備,泡沫很堅強、泡沫很堅強、泡沫很堅強。”從實驗開始,科學顧問雙南老師便切換到碎碎念模式,時而調侃小尼,時而泡沫加油打氣。小尼以優雅的姿勢帥氣落地,眾人卻不約而同開始圍觀泡沫,故意冷落於是才有了小尼瘋狂吐槽泡沫的一幕

學霸張哲烽唱歌跑調 楚涵上臺打懵

“啊~五環~你比四環一環你比六環一環”。一首五環之歌》不僅成為了重要實驗道具暴露了未來隊選手張哲烽唱歌跑調的缺點。小撒甚至打趣這位學霸,雖然調不對,節奏還可以。

 同樣參與實驗的科學助理鄧楚涵,卻沒有張哲烽不動手運氣。節目組將一個2.5米、手臂長4.8米的手掌形狀的道具放置在舞台中央,大手道具1分鐘約轉30圈。楚涵戴上眼罩站在道具運動的區域內,一邊唱著《五環之歌》,一邊試圖通過自己的節奏感躲避打臉。戲劇的是,楚涵開始唱歌便頻繁被打臉,畫面一度異常搞笑。

究竟怎樣才可以科學地避免打臉?導致小尼“空”的原因是什麼呢?飛行員在飛行前怎樣的忌諱牧民可以在家?年度科學猜想王花落誰本週日(11月12日)晚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檔,十位學霸的巔峰對決等你來看!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