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種甜柿發甜財 20171109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09日 16: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種甜柿發甜財》

在山西省臨猗縣有這麼一個人,他叫張晉泉,提起張晉泉這個名字當地人無不豎起大拇指。為了帶領鄉親們種植甜柿,他當初差點賠光全部家産,然而經過十多年的奮鬥,他硬是將甜柿種植發展成了臨猗縣的一大特色産業,並成功打開了國際市場,每年為村民增收近2億元。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山西人張晉泉的創富經驗。

播出時間:2017年11月9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1月09日 16: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山西省臨猗縣有這麼一個人,他叫張晉泉,提起張晉泉這個名字當地人無不豎起大拇指。為了帶領鄉親們種植甜柿,他當初差點賠光全部家産,然而經過十多年的奮鬥,他硬是將甜柿種植發展成了臨猗縣的一大特色産業,並成功打開了國際市場,每年為村民增收近億元。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向廣大的觀眾朋友們介紹一下山西人張晉泉的創富經驗。(《農廣天地》 20171109 種甜柿發甜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