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爆笑喜劇開場 尼格買提被西瓜嚇到“花容失色”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二季 來源:央視網2017年11月05日 09:36 A-A+

央視網消息:尼格買提被什麼場景嚇到“花容失色”?“撒貝尼夫婦”的“孩子”遭到了怎樣的殘暴對待?在科普節目的舞臺上,爆笑喜劇與嚴謹科普將怎樣結合?這些,在CCTV-1今晚(11月5日)即將播出的《加油向未來》中揭曉。

1

《回娘家》背景音樂開場 科普節目歡樂無極限

節目開場,主持人撒貝寧和尼格買提開著車出場,然而撒貝寧竟然裹著花布頭巾,抱著布娃娃做的嬰兒,伴隨著《回娘家》背景音樂,一路用方言跟尼格買提嘮著家常,那一副認真投入的表情,好似真的變成了一個牽著老公抱著娃、關心著柴米油鹽的“村婦”。

1

氣囊事故男默女淚 西瓜爆炸嚇壞小尼

原來一個特殊的開場方式,是為了引出今天的主題。剛才還捂著肚子大笑的朋友們要注意了,接下來展示的科學實驗,可是令尼格買提瞬間“花容失色”!

1

當模擬嬰兒頭部的西瓜被安全氣囊瞬間打爆,“血漿”四濺,撒貝寧表示,只有網絡流行詞彙“男默女淚”能夠形容這個場面了。

1

為什麼看似柔軟的布料,加上我們生存不可或缺的空氣,竟有如此巨大的殺傷力,將西瓜瞬間擊爆?究竟為何安全氣囊反而會變成“殺手”?

每個人都坐過車,也有不少人自己開車,可是最最最常見的安全設備我們真的會用嗎?安全帶和安全氣囊究竟怎樣使用才能保證安全?

1

今晚(11月5日)觀看《加油向未來》,來自中科院的科學顧問張雙南老師,將會用最科學的方式,為大家一一解讀!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