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桑樹結出百萬財 20171026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26日 20:24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2010年6月的一天,在河北省泊頭市裏開小超市的李彩霞回到娘家所在地泊頭市營子鎮茍魯道村時,偶遇了來收購桑葚幹的藥材商。在與藥材商的聊天當中得知,當地的黑桑葚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和營養價值,桑葚幹的價格也要比市場上高出不少。由於當時小超市的經濟效益並不好,於是李彩霞便萌生了創業的念頭。通過市場調研後她發現了商機,李彩霞由此開始轉行種植黑桑。從鮮桑葚、桑葚幹,到桑葉茶、桑葉掛麵,再到休閒採摘,李彩霞克服了重重困難,經過不斷地努力,2017年李彩霞的桑葚種植基地年利潤高達三百多萬元,成功實現了她創富的夢想。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主人公李彩霞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26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6日 20:24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李彩霞萌生了創業的念頭。通過市場調研後她發現了商機,李彩霞由此開始轉行種植黑桑。從鮮桑葚、桑葚幹,到桑葉茶、桑葉掛麵,再到休閒採摘,李彩霞克服了重重困難,經過不斷地努力,2017年李彩霞的桑葚種植基地年利潤高達三百多萬元,成功實現了她創富的夢想。(《農廣天地》 20171026 桑樹結出百萬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