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甜甜的蒙自 20171025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25日 16:0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甜甜的蒙自》

蒙自市,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首府,位於雲南省的東南部,在那裏好吃的好玩的有很多,名氣最大的當然要數過橋米線了,因為蒙自就是過橋米線的故鄉。但此次《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蒙自市,可不是來探秘米線的,而是石榴。蒙自産的石榴那可不是浪得虛名的,什麼石榴王比拼、吃石榴大賽,蒙自的石榴最好吃。那為什麼蒙自的石榴這麼好吃呢?在節目拍攝過程中欄目記者為啥非要跟石榴種植戶較勁呢?對於這些疑問,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您都能從中找到答案。另外,欄目記者還聽説,蒙自市碧色寨人民的脫貧法寶之一是從石頭縫里長出來的蘋果。這麼頑強的生命力,怪不得這裡的人民在脫貧的道路上越走越快。同樣是富士蘋果,從蒙自的石頭縫里長出來的蘋果,口感可是大不一樣。皮厚但是很脆,顏色還特別的鮮艷,蒙自市得天獨厚的自然條件功不可沒。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請您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首府蒙自市,去看一看那裏特色農産品的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25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5日 16:0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蒙自市,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首府,位於雲南省的東南部,在那裏好吃的、好玩的有很多,名氣最大的當然要數過橋米線了。但此次《農廣天地》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蒙自市,可不是來探秘米線的,而是石榴。蒙自産的石榴那可不是浪得虛名的,什麼石榴王比拼、吃石榴大賽,蒙自的石榴最好吃。(《農廣天地》 20171025 甜甜的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