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種葡萄靠旅游來財 20171023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23日 20:4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懷來縣位於河北省的西北部,地處燕山山脈的北側。東南部與北京市的延慶、昌平、門頭溝區相接壤。河北懷來縣栽培葡萄的歷史相當的悠久,葡萄也成為懷來的一張名片,盛産的鮮食葡萄例如:白牛奶和龍眼等,品質上乘,十分地有名。本片的主人公王軍就是懷來人,發財致富靠的就是葡萄。王軍原本種植的是露地葡萄,在一次當地舉辦的農業技術培訓當中,王軍發現在設施葡萄種植中蘊藏著巨大的商機,於是便決定種植設施葡萄。克服了資金不足、技術欠缺等重重困難,王軍終於取得了成功,不僅使葡萄的上市時間大大地提前了,在市場上賣出了高價,而且他還將葡萄採摘與當地的旅遊業巧妙的結合,將自己的葡萄事業經營得越來越紅火。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懷來人王軍的創富秘籍。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23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23日 20:4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懷來縣位於河北省的西北部,地處燕山山脈的北側。東南部與北京市的延慶、昌平、門頭溝區相接壤。河北懷來縣栽培葡萄的歷史相當的悠久,葡萄也成為懷來的一張名片,盛産的鮮食葡萄例如:白牛奶和龍眼等,品質上乘,十分地有名。本片的主人公王軍就是懷來人,發財致富靠的就是葡萄。王軍原本種植的是露地葡萄,在一次當地舉辦的農業技術培訓當中,王軍發現在設施葡萄種植中蘊藏著巨大的商機,於是便決定種植設施葡萄。克服了資金不足、技術欠缺等重重困難,王軍終於取得了成功,不僅使葡萄的上市時間大大地提前了,在市場上賣出了高價,而且他還將葡萄採摘與當地的旅遊業巧妙的結合,將自己的葡萄事業經營得越來越紅火。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懷來人王軍的創富秘籍。(《農廣天地》 20171023 種葡萄靠旅游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