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金山肉香雪瓜甜 20171015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15日 21: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金山肉香雪瓜甜》

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上海市的金山區。金山區位於上海市西南部,杭州灣北岸。作為上海市的西南門戶,這裡自然環境優美,文化積澱深厚,不僅有獨特的水鄉韻味和田園風光,也有著讓人垂涎的特産與美食。在這裡,記者不僅領略了令人陶醉的中國歷史文化名鎮——楓涇鎮的水鄉美景,還品嘗到了傳承百年的楓涇丁蹄和松脆爽口的亭林雪瓜,收穫了滿滿的幸福。幸福的背後,凝結的是金山人的勤勞與智慧。節目重點展現了當地人對於楓涇豬的保種工作及其商品豬的繁育與創新,亭林雪瓜的提純復壯與規模化種植。堅守優秀品質,創新種養模式,勤勞質樸的金山人不僅讓人們重拾兒時的味道,自身也在收穫著甜蜜和富足。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15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15日 21: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攝製組一行人來到了上海市的金山區。在這裡,記者不僅領略了令人陶醉的中國歷史文化名鎮——楓涇鎮的水鄉美景,還品嘗到了傳承百年的楓涇丁蹄和松脆爽口的亭林雪瓜,收穫了滿滿的幸福。幸福的背後,凝結的是金山人的勤勞與智慧。(《農廣天地》 20171015 金山肉香雪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