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走進過橋米線的故鄉 20171003

來源:央視網2017年10月03日 18:4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蒙自市,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首府,位於雲南省的東南部,在那裏好吃的好玩的很多,但是最吸引人的還得説是——過橋米線。蒙自的過橋米線,碗很大,因為要放的配料太多。蒙自的過橋米線,湯很燙,但不冒熱氣,因為有油封面,十分的鮮美。蒙自的過橋米線湯十分白,因為熬湯的料很有講究,跟它有關係——梅山豬。那梅山豬又是什麼豬呢?最大的特點是什麼呢?做過橋米線的米又是什麼米呢?跟我們平時吃的普通大米有什麼不同呢?為什麼用它做出的米線久泡不爛,還很有彈性呢?要想知道其中的奧秘,那就請您留足口水,在本期的節目當中,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過橋米線的故鄉——蒙自,去一探究竟。

播出時間:2017年10月3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10月03日 18:4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蒙自市,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的首府,位於雲南省的東南部,在那裏好吃的好玩的很多,但是最吸引人的還得説是——過橋米線。蒙自的過橋米線,碗很大,因為要放的配料太多。蒙自的過橋米線,湯很燙,但不冒熱氣,因為有油封面,十分的鮮美。蒙自的過橋米線湯十分白,因為熬湯的料很有講究,跟它有關係——梅山豬。(《農廣天地》 20171003 走進過橋米線的故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