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神秘土中金 美味泥裏銀 20170924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24日 2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神秘土中金 美味泥裏銀》

本片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山東省東營市的兩個特色農産品蓮藕和金蟬的種養情況。本片通過美味和神秘這兩個關鍵詞,對它們分別進行了解讀。馬踏湖白蓮藕是山東省的地方品種,最大的特點是脆嫩,當地人通過採摘鮮藕、提前上市、套養小龍蝦、泥鰍等辦法,獲得了不錯的經濟效益。而金蟬本身的生物學特性就很有特色,人工養殖時則通過種樹、旋耕、灑水等措施,幫它規避掉自然界中的一些困難。

播出時間:2017年9月24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24日 2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本期節目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山東省東營市的兩個特色農産品:蓮藕和金蟬的種養情況。通過美味和神秘這兩個關鍵詞,對它們分別進行了解讀。詳細內容,敬請收看。(《農廣天地》 20170924 神秘土中金 美味泥裏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