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威虎山中智取二黑 20170918

來源:央視網2017年09月18日 20:51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威虎山中智取二黑》

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威虎山,一直流傳著一個傳奇故事《智取威虎山》,本期節目巧妙地運用這個傳奇故事引出了兩種當地的特色農産品,全國聞名的黑木耳和土生土長的黑野豬。在威虎山因為氣候濕潤特別適合黑木耳生長,於是,當地人就利用這裡的地理環境資源,依靠智慧人為創造條件,科學種植黑木耳。人工栽培的黑木耳不僅肉質厚實、彈性十足,泡發率還很高。除了黑木耳,黑野豬也成為了最吸引人的特色農産品,它們都是野豬的後代,骨子裏野性比較強,崇尚自由的山林生活,當地的養殖戶靠著智慧,根據野豬的習性,承包140多公頃的林地,散養了600多頭野豬,走出了一條特色的養殖之路。

播出時間:2017年9月18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9月18日 20:51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在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威虎山,一直流傳著一個傳奇故事《智取威虎山》。本期節目就巧妙地運用這個傳奇故事,引出了兩種當地的特色農産品:全國聞名的黑木耳和土生土長的黑野豬。(《農廣天地》 20170918 威虎山中智取二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