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城市裏的“空中農夫” 2017083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31日 20:3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城市裏的“空中農夫”》

聽説過空中宮殿、空中花園,那可以採摘各種瓜果蔬菜的空中農場您見過嗎?在廣東的東莞市就有這樣一處生意盎然的屋頂農場,每每到了週末都要接待眾多的遊客。屋頂農場其實是屋頂綠化的一種形式,可要想在城市裏充斥著鋼筋混凝土的屋頂上種菜,雖然看似簡單,但這裡面還是有很多講究的。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講述主人公曹夢陽是如何在鋼筋水泥的城市裏種出一片片綠色的世外桃源,並走上致富之路的。

播出時間:2017年8月31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31日 20:3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聽説過空中宮殿、空中花園,那可以採摘各種瓜果蔬菜的空中農場您見過嗎?在廣東的東莞市就有這樣一處生意盎然的屋頂農場,每每到了週末都要接待眾多的遊客。屋頂農場其實是屋頂綠化的一種形式,可要想在城市裏充斥著鋼筋混凝土的屋頂上種菜,雖然看似簡單,但這裡面還是有很多講究的。本期節目中,就將為觀眾朋友們講述主人公曹夢陽是如何在鋼筋水泥的城市裏種出一片片綠色的世外桃源,並走上致富之路的。(《農廣天地》 20170831 城市裏的“空中農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