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撒貝尼”兄弟罕見“握手言和”  《加油!向未來》第二季上演最神奇的演唱會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二季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31日 09:44 A-A+

央視網消息:本週日(9月3日)晚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檔播出的《加油!向未來》第二季第七期節目,最強科學兄弟“撒貝尼”組合一改互懟日常,在節目現場友愛牽手互動。而更不可思議的是,主持人撒貝寧的話筒被強行掐掉,一組人聲合唱團在各自的電話亭裏通過紙杯合唱起了歌曲《我相信》。紙杯能不能充當話筒,合唱團合唱效果究竟如何,本週日(9月3日)晚答案即將揭曉。

 

“撒貝尼”兄弟暴露吃貨本性,眾嘉賓做實驗不如跳舞

在曝光的最新劇照中,撒貝尼、尼格買提一臉陶醉狀站在巧克力噴泉旁,而巧克力噴泉旁的水果拼盤已然所剩無幾。看來,這對科學兄弟以介紹實驗道具之名,光明正大地吃了不少水果巧克力。本以為二人饞嘴的一幕,只是實驗中的小插曲。沒想到,在後續實驗中,小撒卻親口承認自己吃太多了;尼格買提借此調侃小撒是個不純凈的人,要求他離實驗器材遠一點。

“撒貝尼”兄弟暴露了吃貨本性後,經常互懟的二人卻在節目現場“握手言和”。從劇照來看,一行人站在絕緣的木板上,手拉手站成一排。或許是有旅美經歷的緣故,站在最右側的科學顧問張雙南老師率先“釋放天性”,歡騰地擺動了起來。在張老師的感染下,絕緣板上的一眾嘉賓猶如有一股強大電流經過,呈波浪狀開始搖擺。此番有趣的情景,也引發了網友對實驗內容的猜測,究竟是怎樣的一個實驗可以讓數十人開始“群魔亂舞”呢?本週日晚,謎底即將揭曉。

人聲合唱團被關禁閉!小小紙杯也能當話筒?

在沒有智慧手機、IPAD的年代,很多80後、90後都玩過“土電話”的遊戲。在本期節目中,節目組不僅將童年回憶“土電話”搬上了試驗區;更邀請了人聲合唱團前來參加實驗項目。

值得一提的是,看似簡單的“土電話”實驗,卻成為了《加油2》上首個動用大小兩個實驗區的項目。從劇照來看,小實驗區放置了1個隔音箱,大實驗區5個隔音箱呈扇形擺開。每個隔音箱中固定一個紙杯,連接紙杯中的漁線從隔音箱中的孔中穿出,匯聚在一點上,另外一條漁線延伸至小實驗區的1個隔音房子裏,連接房中的紙杯。

 

 

 

密布的漁線,讓現場看起來機關重重,就連小尼、小撒走起路來都小心翼翼。而剛剛亮相的人聲合唱團,尚未高歌一曲就被關進了隔音箱。據悉,人聲合唱團也被稱為阿卡貝拉樂團;這種無伴奏、只以人聲的合唱,其起源可追溯至中世紀的教會音樂。

究竟被關“禁閉”的合唱團,能否通過紙杯和漁線唱出天籟之音呢?又是怎樣的實驗,讓小尼小撒十指緊扣不放手呢?敬請關注,本週日(9月3日)晚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檔播出的《加油!向未來》第二季,諸多秘密待你揭曉!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