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村裏來了“田保姆” 2017083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30日 20: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農廣天地8月30節目看點

《村裏來了“田保姆”》

本期節目的主人公薛新穎,2010年因為對農業的特殊情懷,開始從建材生意人跨界到農業服務行業中。利用短短的7年時間,由1台小麥收割機的家用模式,發展到擁有7台小麥收割機,8台旋耕機,9台播種機,5台打藥設備等各類農業機械40多臺的農機合作社,管理著各類農作物5千多畝,年收入達到了兩百萬。現在她有著多種服務經營項目,包括農機服務,土地託管和土地承包,正是因為服務週到貼心,村民還給她起了“田保姆”的稱呼。村民為什麼叫她“田保姆”,“田保姆”背後發生了怎樣的故事?她又是如何收穫百萬財富的呢?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帶您一起走進北京順義的麥收現場,去認識一下這位傳奇人物。

播出時間:2017年8月30日19:00-19:30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30日 20: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薛新穎,2010年因為對農業的特殊情懷,開始從建材生意人跨界到農業服務行業中。利用短短的7年時間,由1台小麥收割機的家用模式,發展到擁有7台小麥收割機,8台旋耕機,9台播種機,5台打藥設備等各類農業機械40多臺的農機合作社,管理著各類農作物5千多畝,年收入達到了兩百萬。現在她有著多種服務經營項目,包括農機服務,土地託管和土地承包,正是因為服務週到貼心,村民還給她起了“田保姆”的稱呼。(《農廣天地》 20170830 村裏來了“田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