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撒貝尼”兄弟首支單曲上線 《加油!向未來》曝光同名主題曲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二季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29日 10:55 A-A+

央視網消息:燃情今夏的大型科普節目《加油!向未來》曝光主題曲及MV,一向在熒屏前“説得比唱得好聽”的兩位名嘴撒貝寧、尼格買提此次也一展歌喉親自獻唱。簡潔的曲風、明快的節奏,很容易就朗朗上口;敘説式的歌詞,沒有太多粉飾,在“撒貝尼”科學兄弟的清亮有力的歌聲演繹下,別有一番青春洋溢的感覺。主題曲和MV一經曝光,網友們在點讚小撒、小尼唱功驚艷之餘,更是倍感熱血,紛紛留言:“歌詞裏的星辰大海四個字,配上殲-10、‘蛟龍’號的畫面,就是一個大寫加粗的燃”。

 

《加油!向未來》推出同名主題曲 “撒貝尼”秀唱功

在熒屏前一直以口吐蓮花的主持見長的撒貝寧、尼格買提,沒想到唱歌功底也是不差分毫。由“撒貝尼”科學兄弟傾情獻唱的《加油!向未來》同名主題曲及MV正式上線。小撒清亮爽朗的嗓音配合小尼渾厚溫暖的聲線,加上節奏感十足的貝斯、架子鼓,輕快動感的旋律中散發著青春活力。鮮少在鏡頭前秀唱功的撒貝寧和尼格買提,此次演唱格外投入。不俗唱功也受到觀眾肯定:“第一次聽‘撒貝尼’這麼投入地唱完一首歌,這屬於低調炫技啊”。

主題曲除了由小撒、小尼擔當主唱,作曲者一欄更是出現了節目總導演王寧的名字。這首出自節目主創團隊之手的主題曲,誠意可見一斑。“科學一直在解答人們遇到的阻礙……司空見慣的景象,換個角度更精彩”,樸素的歌詞在朗朗上口的音律中,訴説著節目探索科學的初衷。

 

MV透露多個未播實驗 科學探索引期待

隨著《加油!向未來》同名主題曲的推出,一直用科學解答生活現象的節目也已播出過半。張培萌與殲-10的“人機賽跑”、深海實驗的“蛟龍”號、識別萌寵面部的智慧機器人“小加”、“認人作父”的小黃鴨、震撼的特斯拉閃電等,諸多觀眾喜愛的經典實驗畫面輪番出現在MV中。尤其副歌部分與殲-10、“蛟龍”號等大國重器的無縫剪輯,在音樂的催化作用下,讓網友直呼“熱血!”

 

此外,細心的觀眾的也發現,MV中還透露了多個尚未播出的實驗:在螺旋導流管中流淌的發光彩色液體、被吊起的裝甲車、身著歐式復古荷葉領的“撒貝尼”兄弟,一閃而過的畫面讓大家更期待後續節目。“用發現的眼睛,探索神秘的現在”,更多科學奧秘的解讀,盡在央視綜合頻道黃金檔《加油!向未來》。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