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綠色時空

[綠色時空]水中有“蛭” 求財有道 20170820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20日 16:2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一提到昆蟲養殖,可能越來越多的林農朋友們已經不再是門外漢了,如今不少人都養得是有聲有色,靠此賺了個盆滿缽滿。除了這些大家都知道的養殖項目,還有沒有更新鮮,更奇特的養殖項目呢?我們的編導還真幫各位找到了一種養殖項目,目前能幹好的人不多,可要是幹好了,還真如同找到了賺錢的聚寶盆。

[綠色時空]水中有“蛭”求財有道 8月20日

[綠色時空]水中有“蛭”求財有道 8月20日

寬體金線蛭是水蛭中的一種,它與普通的水蛭不同,不吸血,只吃肉,而且具有較高的醫藥價值,在現代醫學中,被廣泛的用來製作防治心腦血管疾病的藥物,由於近些年野外資源的日漸匱乏,山東的林農王振民由最初的捕捉野外資源獲取收入轉移到了人工飼養繁殖寬體金線蛭的項目上來,通過不斷的摸索研究,王振民總結了一套寬體金線蛭的養殖方法,我們將通過對這些方法的介紹,為您展現一個水中求財的致富故事。

[綠色時空]水中有“蛭”求財有道 8月20日

[綠色時空]水中有“蛭”求財有道 8月20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20日 16:2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寬體金線蛭是水蛭中的一種,它與普通的水蛭不同,它不吸血,只吃肉,而且具有較高的醫藥價值,在現代醫學中,被廣泛的用來製作防治心腦血管疾病的藥物,由於近些年野外資源的日漸匱乏,山東萊蕪的王振民由最初的捕捉野外資源獲取收入轉移到了人工飼養繁殖寬體金線蛭的項目上來。通過不斷的摸索研究,王振民總結了一套寬體金線蛭的養殖方法,本期節目中將通過對這些養殖方法的介紹,為您展現一個水中求財的致富故事。(《綠色時空》 20170820 水中有“蛭” 求財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