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尼格買提“懸崖”險墜車!“蝦中鄒市明”攻擊力驚人嚇到撒貝寧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二季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20日 16:01 A-A+

央視網消息:

CCTV-1大型科普節目《加油!向未來》第二季即將於今晚(8月20日)21點播出第六期節目,而這或許是最“危險”的一期節目。前有雀尾螳螂蝦大殺四方,一拳之威嚇得撒貝寧直呼:“蝦中鄒市明”!後有尼格買提挑戰“懸崖墜車”,墜崖邊緣見證撒貝尼兄弟情:“親手送你上路!”更有“水上漂”絕技重現江湖、航母艦載機模型前起落架“意外”脫落、世界最強造浪機還原“洪水求生”!究竟其中有何奧秘?眾多懸念,今晚(8月20日)揭曉。

嚇壞撒貝寧!“蝦中鄒市明”一拳擊碎玻璃

如果沒見過鄒市明打拳,很難想象到這個小個子男人身上的力量。畢竟在常人印象中,力量往往與體型挂鉤。

也正因為這個原因,當撒貝寧、尼格買提一臉小心翼翼、隆重請出所謂“海底生物噩夢”“三日內滅絕水缸內其他生物”的雀尾螳螂蝦時,現場眾人都被逗笑了:“它這麼小個子,能有多厲害啊?”然而,接下來發生的景象卻讓人目瞪口呆:這“小個子”僅僅是輕巧一擊,便讓試管玻璃瞬間化為碎片。

“小小的身軀,為何能爆發出如此大的力量?”其實,答案就隱藏在“蝦中鄒市明”雀尾螳螂蝦獨特的身體結構中,而這種結構甚至成為了鳥巢、國家大劇院等眾多建築的靈感來源。究竟它有著怎樣的奧秘,可以釋放出如此強大的威力?今晚(8月20日)《加油!向未來》,中科院張雙南老師即將親身上陣“拳擊”為你揭秘!

尼格買提戳穿撒貝寧“水上漂”絕學真相 小撒親手送小尼“懸崖墜車”

撒貝寧、尼格買提之間的“相愛相殺”,向來是笑點滿滿。然而,兩人的兄弟情卻要在今晚(8月20日)節目中接受“空前考驗”。

    

在“懸崖剎車”實驗中,小尼乘坐的小車停在高三米、長五米的平臺上,隨時有“墜崖”危險。隨著撒貝寧一次次加重車輛前方的配重,小尼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對此,小撒時而“暖心”慰問:“你是不是吃胖了,怎麼還沒掉下去?”時而傾吐兄弟情誼:“別説我不夠兄弟,我親手送你上路!”惹尼格買提直呼:“你才不是我兄弟!”

而小尼也有令撒貝寧“尷尬”的時刻。今晚節目中,撒貝寧自稱掌握了失傳已久的“水上漂”武林絕學,更現場行走于水上,引發眾多“加油隊”“未來隊”隊員尖叫。但小尼卻從他的舉動中看出了“作弊”端倪,更當場揭發!無數雙眼睛的注視下,撒貝寧究竟如何“瞞天過海”?且聽中科院張雙南老師分析!

航母艦載機模型“空降”現場 起落架竟“意外”掉落?世界最強造浪機“放大招” 模擬洪水考驗“自救姿勢”?

在前幾期《加油!向未來》節目中,殲-10、“蛟龍”號、艙外艙內航天服陸續登場,令無數觀眾熱血沸騰。而在今晚的節目中,航母艦載機模型的登場更讓現場眾人興奮不已。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撒貝寧僅僅是稍稍改變了一點它的“尾巴”長短,航母艦載機模型的前起落架竟然在著陸過程中脫落,令現場眾人尖聲驚叫:“究竟發生了什麼?”

而天津水運科學研究院的世界最強造浪機,則在節目中“橫掃千軍”。為了研究如何“洪水自救”,世界最強造浪機模擬出“洪水滔天”的震撼場面,節目組的一隊人馬則站在其中,以不同隊形“應戰洪水”。隨著一次又一次被浪衝垮,洪水的威力徹底顯露在眾人面前。他們能否找出最安全的姿勢?眾多懸念即將揭曉,敬請鎖定今晚(8月20日)21點CCTV-1《加油!向未來》!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