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時代楷模發佈廳

《時代楷模發佈廳》 20170816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7日 01:3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7日 01:3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共中央宣傳部16日向全社會公開發佈王銳的先進事跡,授予他“時代楷模”榮譽稱號。王銳是陸軍第74集團軍某旅班長。入伍8年來,他始終胸懷強軍夢想,以極大的政治熱情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賡續傳承紅色基因,瞄準實戰勤學苦練,把強軍目標熔鑄到具體崗位上、落實在實際行動中,努力做忠誠戰士、當強軍標兵,多次圓滿完成各項急難險重任務,在平凡崗位上幹出不平凡業績,榮立二等功、三等功各1次,被評為全軍優秀共産黨員並榮獲全軍士官優秀人才獎。(《時代楷模發佈廳》 2017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