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海韻泉州 20170817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7日 16:13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農田餐桌-海韻泉州》

本片是《農廣天地》節目海疆漁歌系列當中的一期,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福建泉州市的兩個特色海産品:牡蠣和真鯛的人工養殖情況。泉州市位於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在泉州市蟳埔社區,至今還保留了很多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遺風,比如潯埔女人盤頭插花,服裝也非常的富有地域特色。另外,在蟳埔社區,還有一些房子,是用牡蠣殼建造而成的,這些富有地域特色的生活習慣和風土人情,皆是受到了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影響。如今,泉州人利用新的科學技術,發展海上人工養殖,取得了很好的經濟效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攝像機的鏡頭,一起走進福建泉州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牡蠣和真鯛的安全生産情況。

播出時間:2017年8月17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7日 16:13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節目主要向觀眾朋友們介紹了福建泉州市的兩個特色海産品:牡蠣和真鯛的人工養殖情況。泉州市位於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在泉州市潯埔社區,至今還保留了很多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遺風。如今,泉州人利用新的科學技術,發展海上人工養殖,取得了很好的經濟效益。在本期的節目當中,就讓我們跟隨鏡頭,一起走進福建泉州去看一看那裏的特色農産品牡蠣和真鯛的安全生産情況。(《農廣天地》 20170817 海韻泉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