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70812 “礪劍風采”火箭軍野戰文藝會演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2日 19:20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2日 19:20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九十週年,人民軍隊一路走來,從勝利走向勝利!在勝利的征途中,戰略導彈部隊不斷成長壯大,特別是十八大以來,砥礪奮進的五年,火箭軍在強軍目標的引領下由兵種變軍種,取得了輝煌的成就!在隆重慶祝建軍90週年之際,“礪劍風采”火箭軍野戰文藝會演在京舉行。整場節目的創作都出自基層官兵之手,演員陣容清一色來自基層部隊,展現了廣大官兵講政治、顧大局的高尚品格,引起現場熱烈掌聲。(《軍營大舞臺》 20170812 “礪劍風采”火箭軍野戰文藝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