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靈璧脫貧 精準攻堅 20170812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2日 22:2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來到“山川靈秀、有石如璧”的安徽省靈璧縣!安徽靈璧,又稱“霸王城”!在楚漢相爭時期,垓下之戰就發生與此。“四面楚歌”、“十面埋伏”典故也都出自於靈璧。

鄉村大世界:走進安徽靈璧 8月12日

鄉村大世界:走進安徽靈璧 8月12日

不僅如此,項羽的愛妃——虞姬也埋葬在靈璧。這裡的靈璧石更是被譽為“會唱歌的石頭”。素有“虞姬、鍾馗畫、靈璧石,靈璧三絕甲天下”的美譽。“畢大明白”“路挑毛病”和“杜傻傻”來到靈璧,探尋這裡的神奇之處。

“畢大明白”不知道是真明白還是裝明白,一來就替這位大哥(西宗斌)“操碎了心”,説人家跟後面演奏的大姑娘小媳婦兒有著“特殊關係”。而他也是讓靈璧石煥發新“聲”的人!這靈璧石做的樂器,到底什麼聲音呢?

人送外號“鳥人”的絕活達人王柱華,176的大高個子,硬是給塞進鳥籠子裏運上來的!不僅縮骨功厲害,鑽網球拍、吹爆暖水袋,也是説來就來啊!絕活牛人蘭廣坪也來到了靈璧,現場挑戰跳踩雞蛋,而雞蛋不碎!腳踩雞蛋梅花樁。一支小嗩吶竟然吹出了一個龐大的家族? 100多口子全到現場,場面那叫一個震撼!

小畢為何拿個空盒子説這是脫貧寶貝?“鴨”寨夫人又是什麼來頭,引發現場爆笑不斷?更多精彩都在本週六 18:05分 CCTV-7《鄉村大世界》走進安徽靈璧。

首播時間:8月12日 18:05分 CCTV-7(週六)

重播時間:8月13日 23:17分 CCTV-7(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2日 22:2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期《鄉村大世界》帶您來到“山川靈秀、有石如璧”的安徽省靈璧縣!安徽靈璧,又稱“霸王城”,在楚漢相爭時期,垓下之戰就發生與此。人送外號“鳥人”的絕活達人王柱華,176的大高個子,硬是給塞進鳥籠子裏運上來的!不僅縮骨功厲害,鑽網球拍、吹爆暖水袋,也是説來就來!絕活牛人蘭廣坪也來到了靈璧,現場挑戰跳踩雞蛋,而雞蛋不碎!腳踩雞蛋梅花樁。一支小嗩吶竟然吹出了一個龐大的家族,100多口子全到現場,場面那叫一個震撼!(《鄉村大世界》 20170812 靈璧脫貧 精準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