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農廣天地

[農廣天地]風乾肉醬走市場 20170811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1日 15:42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風乾肉醬走市場》

本片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內蒙古自治區正藍旗牧民額登朝魯通過改良傳統肉醬最終將其成功推向市場的事件。契機是額登朝魯去老鄉家做客,發現還有老牧民在做傳統肉醬這種特色風味食品,於是他將其包裝上市。因為肉醬以內臟為主要原材料使得他的産品在市場上滯銷;而後他採用風乾牛肉替代了內臟,因為傳統風乾肉的口感偏硬,導致産品再次滯銷。於是,為了適應市場,最終額登朝魯選擇了改良後的風乾牛肉。在産品的推廣上,額登朝魯選擇了超市和特産店這兩個銷售平臺。他採取試吃的辦法在超市中進行宣傳推廣,而在特産店的推廣上,他則選擇了先與較大門店合作的策略,從而成功的推廣到了內蒙古藍旗的100多家特産店。在本期的節目當中,欄目記者就將為您揭開內蒙古藍旗牧民額登朝魯的創富奧秘。

播出時間:2017年8月11日14:43-15:13中央電視臺七套節目播出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11日 15:42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本片向觀眾朋友們講述了內蒙古自治區正藍旗牧民額登朝魯通過改良傳統肉醬最終將其成功推向市場的事件。契機是額登朝魯去老鄉家做客,發現還有老牧民在做傳統肉醬這種特色風味食品,於是他將其包裝上市。在産品的推廣上,額登朝魯選擇了超市和特産店這兩個銷售平臺。他採取試吃的辦法在超市中進行宣傳推廣,而在特産店的推廣上,他則選擇了先與較大門店合作的策略,從而成功的推廣到了內蒙古藍旗的100多家特産店。(《農廣天地》 20170811 風乾肉醬走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