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頂部

艙外航天服首次在電視中與觀眾近距離接觸 楊利偉為小學生穿航天服被讚暖心

CCTV節目官網-CCTV-1 加油!向未來第二季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11日 11:41 A-A+

央視網消息:航天員在太空裏會不會做夢?這樣腦洞大開的問題,出現在了加油!向未來第二季的提問區。這個題目也在加油!向未來》第二季第二期的新十萬個為什麼解答環節由航天英雄楊利偉少將解答

據悉本週日(8月13日)黃金檔央視綜合頻道播出的《加油!向未來》第二季第五期中,航天英雄楊利偉少將不僅亮相現場,更帶來了從未公開展示的艙外航天服。而在最新曝光的節目劇照中,這位航天英雄自己的心愛戰服拱手相讓小孩;又站在實驗前,笑著擺置實驗器具,又是怎麼回事呢?一切謎底將在本週日(8月13日)揭曉。

艙外航天服首次亮相  航天英雄笑對實驗器具

艙內航天服艙外航天服什麼不同?面向社會公開招募第三批航天,又有哪些要求這些有關航天員的問題,航天英雄楊利偉少將都節目中一一解答。

除了這些問題,航天英雄楊利偉少將更是帶著國寶級的裝備上場。據悉與他一起亮相的是造價三千萬元的艙外航天服四百萬的艙內航天服。值得一提的是,艙外航天服是首次在節目中亮相,此番亮相著實讓不少航空迷激動不已

 

 

劇照中,航天英雄楊利偉少將也與科學顧問張雙南老師講解了一場實驗。不知是節目組準備試題太過有趣又或是主持人撒貝説了玩笑話,這位航天英雄對著實驗道具,哈哈大笑起來

素人少年上臺穿“戰服”  航天英雄俯身為其穿衣被讚暖心

穿上,是種什麼樣的體驗?航天英雄楊利偉少將親自幫忙穿衣,又是種什麼樣的體驗?來自未來隊13歲少年段禹節目現場有了這樣奇妙的第一次。回想2003年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讓無數國人留下激動的淚水。而在2003年尚未出生段禹,又何曾預想過若干年後的自己,居然能夠試穿航天服呢?

劇照中,航天英雄楊利偉少將更是幫助段禹穿戴。這樣暖心的舉動,讓不少網友大呼簡直要被這位航天英雄粉了。想知道現場航天英雄楊利偉少將與素人少年段禹了哪些趣事嗎?想知道主持人撒貝寧是否有穿過航服的體驗呢?敬請關注本週日(8月13日)黃金檔央視綜合頻道播出的《加油!向未來2》。最有趣的科學,與你不見不散。


860010-11530127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