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鄉村外傳(4) 20170805

來源:央視網2017年08月05日 20: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央視網消息:鄉村大世界 8月5日節目如下:

鄉村外傳4:明星嘉賓真有戲

鄉村外傳4:明星嘉賓真有戲

在《鄉村外傳》第四集中,鄉村客棧的幾位合夥人集體給“小保潔”武燕妮招親。“皇嫂”方青卓和“男紅娘”王為念這兩大“實力派大媒人”爆笑來襲!他們將如何給武燕妮推薦優秀男青年呢?

鄉村外傳4:牛人牛技秀不停

鄉村外傳4:牛人牛技秀不停

逗趣又有才的小沈龍,小嘴兒叭叭地在臺上説個倆小時都不帶停,還能讓人跟著笑個倆小時!還有一個視力相當棒的小夥子,能肉眼辨蛇,你説牛不牛?!有一個“不差錢”的小夥子,現場咣咣砸手機!還有一位手速比眨眼還快的老大爺,表演三仙歸洞再創傳奇!啥?老大爺也來參加招親?先別吃驚,還有一個呆萌剽悍的大姐來相親!這都啥情況?

鄉村外傳4:搞笑逗趣歡樂多

鄉村外傳4:搞笑逗趣歡樂多

在《鄉村外傳》第四集中,當武燕妮面對這些來參加招親的“奇絕”男青年,會有哪些反應?鄉村客棧的其他幾位合夥人又將如何支招?除此之外,還將發生哪些有趣、驚人的故事?

本週六18:05分,CCTV-7《鄉村外傳》第四集,精彩繼續!等你來嗨!

首播時間:8月5日 18:05分 CCTV-7(本週六)

重播時間:8月6日 23:17分 CCTV-7(本週日)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7年08月05日 20:4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鄉村客棧的幾位合夥人集體給“小保潔”武燕妮招親,他們將如何支招?“皇嫂”方青卓和“男紅娘”王為念這兩大“實力派大媒人”爆笑來襲!他們將如何給武燕妮推薦優秀男青年呢?除此之外,還將發生哪些有趣、驚人的故事呢?(《鄉村大世界》 20170805 鄉村外傳(4))